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胡峪学区开展常规教学检查与研讨工作

胡峪学区开展常规教学检查与研讨工作

2023年03月15日 16:44:54 访问量:63


  为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,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,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。在学区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,3月14日,胡峪学区办人员对胡峪寄宿制小学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检查。
  本次检查工作中,对各任课教师的教案、计划进度、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深入、细致的检查。         

从检查情况来看,老师们都能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。老师们的备课态度非常认真,教案有明确的教学目标,教学重、难点突出,教学环节齐全,每个单元都有单元备课及课时安排。绝大多数老师还在教案中体现了每日安全提醒,都能做到有教学反思、有板书设计。在作业布置上,老师们还能从学生实际出发,科学、合理、有针对性地布置作业,作业量适中,批改及时。

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方面,胡峪寄小一直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,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有计划、有布置、有落实、有检查、有总结、有反馈,要在“精”字上提要求,在“细”字上下功夫,在“实”字上做文章。          
     本次检查,学区人员发现了一些问题,作业评语形式单一,作业本不统一,要求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及时改进,学区会及时再跟踪再检查,要以改进工作,推动有效教学建设,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。

编辑:代县教育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代县“名校长工作室”侧记(二)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代县胡峪学区 特此声明。